解决户口+住房!通州这37家好单位组团招人!提供近百岗位!

日期:2018-11-26    来源:北京通州发布

分享:
字号:        

通州小布(北京通州发布:bjtzfb)了解到一个好消息:

11月29日、12月7日,通州区将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举办两场推介招聘会!

届时,将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37个单位参加招聘(包括通州所有街道乡镇和部分委办局),提供近100个岗位!

据了解: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关精神,通州将推进青年人才储备培养工程“彩虹计划”!

引聚一批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华的优秀人才,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干事创业!

招聘单位如下

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通州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通州区教育委员会

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通州区民政局

通州区财政局

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通州区水务局

通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通州区统计局

通州区园林绿化局

通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

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建设协调办公室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

通州区妇女联合会

通州区工商业联合会

通州区档案局

通州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通州区永顺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梨园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宋庄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潞城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西集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漷县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张家湾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台湖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马驹桥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永乐店镇人民政府

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人民政府

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

通州区中仓街道办事处

通州区北苑街道办事处

通州区玉桥街道办事处

通州区潞源街道办事处

北京通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安排

时间:11月29日(星期四)14:30

地点: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华为厅

时间:12月7日(星期五)14:3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选聘范围

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且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就近参加。

参加活动时,需携带学生证和毕业生简历。



各层面岗位说明

1.行政机关招录纳入北京市公务员统一招考程序,根据招录单位职责设置岗位,进行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届时通州区相关招考信息将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统一公布。

2.事业单位招聘岗位需按照北京市及通州区事业单位招聘程序进行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通州区将发布正式招聘信息,届时可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3.企业招聘岗位可直接联系对应单位,按照企业面试程序优先聘用。


相关政策

(一)非京籍生源落户政策。为符合进京条件的非京籍生源毕业生解决进京户口。

(二)人才住房政策。按住房保障政策优先申购共有产权住房,优先配租人才公寓或人才租赁住房,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

(三)人才奖励机制。定期组织开展“通州青年英才奖”评选工作,获评人才可以获得资金奖励,并享有优先被推荐参加市级以上人才工作奖项的权利。

(四)医疗保障措施。按照通州区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设立医疗保障定点医院,为优秀人才做好体检、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工作。

(五)组织跟踪培养。凡通过此次选聘会,经参加考试到通州工作的毕业生,纳入通州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并提供全方位的入职服务。

入库人员作为区委重点培养对象,优先推荐参与国家、市区重大活动、重点任务,适时选派到中央国家机关、市级部门和经济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帮助指导做好职业规划,并有计划地安排多岗位历练,确保优秀人才尽快成长发展。


简历投递邮箱:

bjcsfzx2018@126.com

政策咨询电话:

010-69542528、010-69558287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