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委主持召开通州区高精尖产业项目准入管理研讨会

日期:2018-11-08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委

分享:
字号:        

116日下午,区经信委联合区统计局、区税务局、区科委、中关村园区管委会召开了“通州区高精尖产业项目准入管理研讨会”,并邀请新一代信息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等行业专家参与研究《通州区高精尖产业项目准入管理实施方案(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是为规范通州区高精尖产业项目准入标准制定的纲领性文件,核心内容是提出对符合国家和北京市产业政策、符合通州区的产业定位方向、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高精尖产业项目,要采用综合评分制进行评估,明确准入管理流程,规范项目监管和退出机制等。与会专家和委办局领导分别对《实施方案》的整体制定、项目评审流程、评价指标的设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区经信委主任杜伟表示,《实施方案》的制定是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精神的重要举措,该方案聚焦通州区重点发展和培育的产业方向,明确了各个产业的准入评价指标及标准,是通州区工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等领域引进企业、落地项目的重要指导。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