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通州发展变化,积淀三年收集摄影作品数百张 人文通州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1-08   文章来源:通州时讯 张丽
【字号   

114日,“人文通州·城市绿心”2018上半年度摄影作品展在通州区图书馆开幕,展览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广大读者开放。

日前,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期待的人文通州摄影活动终于结出硕果,一场名为“人文通州·城市绿心”的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八层展厅开幕,141张摄影爱好者的力作将为您呈现不一样的魅力通州。

201611日,在通州面临巨大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区图书馆发起并组织了“人文通州”大型纪实摄影公益活动,该活动以通州历史为基础,以通州城乡风貌为背景,以通州人丰富多彩的生活为内容,以“知家乡、爱家乡”为主题,用镜头真实记录通州各个方面的发展变化。

近三年来,人文通州摄影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摄影爱好者的关注,截至10月底,2018年度的人文通州公益摄影讲座已成功举办9场,先后邀请了3位在摄影领域有研究、有建树的专家进行授课,惠及读者及摄影爱好者超过400余人次,征收优质摄影作品数百张。日前,区图书馆从中优中选优,精选出141张优秀作品集中展示,与广大读者共同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