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提前完成2018年度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工作

日期:2018-11-01    来源:

分享:
字号:        


    为加快推进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工作,按照北京市环保局相关文件要求,通州区环保局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提前完成了工作任务。一是积极宣传:印发《北京市通州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的通知》,制作《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工作文件汇编》,将改造内容及要求进行宣贯。二是强化部署:多次召开在线监控改造推进会,对重点单位进行约谈,签订环保承诺书35份,扎实推进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工作。三是上门督促:对改造进展缓慢的加油站进行重点巡查,上门引导督促。
    截至目前,通州区年销售汽油量2000吨(含)至5000吨的35家加油站已全部完成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工作,提前完成市级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