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严防节后环境秩序问题反弹区城管启动预案,严查四大类违法形态

日期:2018-02-26    来源:通州时讯 王欢

分享:
字号:        

昨日一大早,玉桥城管执法队副队长赵兵就带队巡查在大街小巷。春节长假过后,即将迎来学生返校和务工经商者的“返城潮”。为确保辖区环境秩序平稳良好,各街道、乡镇城管执法队节后一上班就启动了防止环境秩序问题节后反弹的工作方案和相关预案。

目前,区城管各街道、乡镇执法队正按照既定方案部署,执法队员分组深入街区小巷,对辖区环境秩序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高发点位整治台账,严格查处环境秩序类、市容景观类、大气污染防治类、市政公用类四大类违法形态。

落实实名巡控盯守、到岗履责,针对繁华商业区、主要道路、重点大街、主要交通枢纽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大对无照经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加大对交通枢纽及城市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周边等重点地区的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重点打击非法营运及擅自散发、悬挂、张贴、刻画、涂写、喷涂宣传品、广告等违法行为。

加强对重点保障区域环境景观布置设施、景观照明等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相关部门,督促维护。

连日来,城管执法队员先后查处了杨庄路、新仓路、怡乐北街违反规划设置户外广告设施,新华南路店外经营,西营前街乱堆物料,北京物资学院路沿线无照经营等问题,劝导无照经营违法行为35起,处罚无照经营、摆摊设点、店外经营23起;规范“门前三包”单位317家,清理、纠正窗贴1112处,拆除违规广告牌39块、广告灯箱158个。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