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资委
信息名称:综合服务中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1-06-13
发布日期:2018-06-05
内容概述:负责监管企业非经营性资产管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红十字会等工作
综合服务中心
【字号   
综合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

    1、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研究制定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改制、破产后非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办法,并负责组织实施。

    2、掌握和汇总国有非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总体状况,监督国有非经营性资产的使用管理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加强对国有非经营性资产的管理。

    3、指导国有非经营性资产向市场化的方向发展,提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国有非经营性资产管理的思路,促进我区国有非经营性资产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4、加强对国资委系统物业服务企业监督检查,掌握全系统所属物业服务企业的总体情况;依据有关规定,推进职工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

    5、负责全系统安全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6、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做好全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7、负责组织开展全系统红十字会工作及募捐工作。

    8、完成国资委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