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台湖镇
信息名称:经济发展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8-06-06
发布日期:2018-06-12
内容概述:经济发展科工作职责
经济发展科
【字号   
经济发展科
主要职责:

1、制定年度工业生产指导性指标计划并根据各村企业情况对指导性指标计划进行分解落实。
2、做好企业的基础管理和监督工作,使企业健康发展和运营。
3、做好企业的统计和报表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有效信息和依据。
4、指导企业做好企业的技术改造、技术监督、质量认证、创名牌产品等工作,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5、做好企业的资产管理和企业转制破产工作,防止集体资产流失,使企业转制或破产正常有序的进行。
6、积极聚集有效信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企业引资、引项、引技术把关服务,盘活存量,引进增量,扩充经济总量。
7、做好企业的环保和节能降耗工作,使企业可持续发展。
8、做好工业聚集地基础设施建设,严格执行项目准入制及相关的各项管理,为农民就业搭建平台。
9、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性工作,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
10、积极完成领导交办各项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61531494

传  真:61531494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