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2017年2号

日期:2017-11-20    来源:

分享:
字号:        

北京市通州区财政局

关于行政处罚决定书

通财罚字20172

当 事 人:华韬国际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兰丰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北苑155号2-17幢20号

通州区财政局派出检查组于2017年8月10日8月22日对你单位2016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你单位取得的原始凭证不符合规定。

现查明:你单位2016年2月29日-32#记号凭证,邮递费65.00元,附发票4张共52.00元,无票据列支13.00元;咨询及专业服务费200.00元无票据列支。

上述事实有现场检查报告、调查询问笔录、涉案票据资料复印件等证据佐证。

    你单位作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代理记账公司,未按照国家统一的财务制度的规定对原始凭证进行审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第九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本局于2017年11月16日决定对你单位处叁仟(3000)元罚款。  

你单位自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可以转账方式到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将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北京市财政局或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本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北京市通州区财政局

                                                                         2017年11月20日

   行政处罚2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