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梨园镇
信息名称:残疾人联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08-04-10
发布日期:2015-01-28
内容概述:机构职责
残疾人联合会
【字号   
残疾人联合会
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有关残疾人事业的法规,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2、协助政府研究、制定、实施残疾人事业的法规、政策和计划,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
3、团结、教育残疾人,遵纪守法,履行义务,乐观进取,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宣传残疾人事业,密切联系残疾人,沟通政府、社会与残疾人的联系,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
4、做好残疾人基础档案管理,调查、掌握残疾人的状况和需要, 建档立卡、管理和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5、承担镇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6、承办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80号

邮政编码:101121

电子邮件:

负责人:王玉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