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经济发展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08-03-01
发布日期:2008-04-16
内容概述:经济发展科工作职责
经济发展科
【字号   
经济发展科
主要职责:

1、负责全镇年度经济目标任务的制定和落实。

2、引进符合市、区、镇功能定位的企业,联合全程代办、规划、农办等部门,帮助企业办理注册、变更等手续。

3、全面了解镇内闲置土地厂房资源,做好招商资料的搜集、存档,新上项目的立项,待上项目的调查、摸底工作。

4、整治村级工业大院,淘汰退出低端落后产能和不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

5、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申请相关奖励、扶持、补贴。

6、协调税务部门和重点企业,抓好税收征管工作,及时掌握分析辖区税收结构、进度。

7、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和创新,做好科普、科协工作,帮助企业办理知识产权相关手续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8、做好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报送和统计,确保应统尽统。

9、加强对耗能大户的监管,严格控制能耗指标。

10、负责全镇工业月度、季度、年度统计和分析工作,做好中小企业经济运行监测。

11、帮助食品药品企业办理相关许可证的新办和换证工作。

12、配合规划办做好各企事业单位变压器报装审批工作。

13、加强与各驻镇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工作。

14、暂代环保科职能,负责企业环评、燃煤设施拆改、空气质量监测及重污染应急管理、协调污水处理厂(站)建设与维护等工作,配合环保局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15、做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69573810

网  址: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广源西街9号张家湾镇人民政府(同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101113

电子邮件:zhjwbgs2017@163.com(不接受依申请公开)

负责人:窦国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