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店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时间:2018-08-29

8月16日,永乐店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小组组织全镇38个普查小区的113名普查员召开了动员大会。

永乐店镇四经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得志在会上提出,全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决策部署,完成好四经普的各项任务。要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为关键,全面调查我镇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查实单位底数,查准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状况,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要坚持科学普查,建立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执行各项业务流程,做到普查工作规范有序。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法律法规,严肃普查纪律,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严格保守普查对象的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加大对普查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要坚持为民普查,共享普查成果,加大普查数据公开力度,做好普查数据的发布、解读和开发应用工作。

会后,各普查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落实好经济普查工作。切实加强重视,健全普查责任制,密切协调配合,注重宣传引导,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振奋精神、紧密协作,克服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的困难,保质保量的做好“地毯式”清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经济普查任务,为建设“生态、科技、和谐、活力”的现代化永乐店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通州区调查队 北京市通州区经济社会调查队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