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星一行到通州区新华统计所调研
来源:新华经普办 作者:时间:2014-05-22

 

5月8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陈泽星一行到通州区新华统计所走访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基层的开展,并征求对市、区统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陈泽星认真听取了通州局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新华街道核心区的建设情况、统计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泽星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恰好与第三次经济普查的时间段重合,新华统计所作为新成立的统计所,这为我们更好地听取统计调查对象及街道办事处的意见建议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这些意见建议为我们优化统计服务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素材,我们要高度重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地梳理分析。

陈泽星指出,新华统计所地处通州区新城建设核心区,各项统计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地区政府对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更好地为街道做好统计服务,拓展业务范围,就统计工作网格化工作,要多借鉴、多实践、多探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决策服务。

通州局队、新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通州区调查队 北京市通州区经济社会调查队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