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店统计所召开四经普培训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时间:2018-08-29

8月20日,永乐店统计所针对经济普查的前期清查工作内容,向全镇38个普查小区的113名普查员展开了集中培训。

会上首先向各个普查小区发放了相应的清查表、联合发文、宣传画、清查手册以及普查工具等物资。之后由永乐店统计所所长杨德钊向113名普查员介绍了清查工作的内容及要求,他提出要在保证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全面调查我镇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查实单位底数,摸清永乐店镇的家底,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清查工作。随后,由永乐店统计所副所长刘京宁向各普查员详细讲解了清查工作中涉及到的各种表式如何填报、清查工作的流程与重点、摸底询问的技巧及关键。会上各普查员就清查表式内不懂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和探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关闭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通州区调查队 北京市通州区经济社会调查队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