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食堂原材料供应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3-02-02 09:09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进行遴选,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遴选

项目内容:食堂原材料供货服务,主要包括以下九大类:

1)蔬菜类:新鲜蔬菜、速冻蔬菜等;

2)肉类:鸡鸭副食品、猪肉、牛肉、羊肉、活禽等;

3)水产品类:冷冻鱼、冷冻虾、鲜活鱼、鲜活虾等;

4)加工食品类:米面制品、半成品、预包装食品等;

5)豆制品类:豆制品、豆浆粉等;

6)蛋奶制品类:禽蛋、牛奶等;

7)饮品类:饮料等;

8)调味品:食用油、调味品、香料等;

9)水果类:新鲜水果。

本项目择优选择3-5家原材料供应商入围,服务资格有效期为壹年。

本次采购的采购预算:具体以食堂实际采购额为准。

采购类别:后勤餐饮保障类。

二、本次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供货经营活动范围;

3.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不能转包;

4.近三年(从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月1日)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5.有学校、政府机构或200人以上企业的食堂供货经历的优先考虑。(需提供证明资料)

6.不接受招标代理机构组成的联合体参与比选。

三、遴选报名事宜

1.遴选文件递交方式:参与遴选企业需现场提交遴选文件,需包括以下内容:(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卫生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需盖公章);3)如法定代表人需携带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加盖公章)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被授权人需携带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4)参与遴选相关资料1份。

2.遴选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02月02日至2023年02月10日期间工作日的09:30-11:30和13:30-16:30(北京时间)。

3.遴选文件递交地址及项目联系人方式:北京市通州区西大街62号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三层306办公室,联系人:李爽,联系电话:010-8088991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四、评定方法和标准

本项目采取综合评定法,分别从企业实力、企业业绩、代理服务方案及增值服务、项目团队等四个方面对参与遴选的机构进行评定。

五、配送要求与结算方式请参照附件《食用农副产品供货配送合同模板》

六、本项目相关信息由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党政办公室对外发布。

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2月2日

附件:食用农副产品供货配送合同模板-23.02.01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