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2年第2期)

日期:2022-06-30 14:26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号: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2022年第2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北京市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规范(试行)》等法律法规要求,按照2022年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截至6月29日,我局组织完成区级监督抽检、监督抽检专项、市县食用农产品专项抽检共1812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1783批次,不合格样品29批次(含2021年度8批次)。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期区级监督抽检、监督抽检专项、市县食用农产品专项共150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486批次(区级监督抽检1068批次、监督抽检专项90批次、市县食用农产品专项328批次),不合格21批次(均为市县食用农产品专项批次)(抽样信息详见附件)。

二、不合格样品情况

1.北京鲜友汇商贸中心经营销售的梭子蟹(海水蟹),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北京市通州区牛堡屯学校经营使用的辣椒,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3.北京市通州区通惠北路甲第27号八里桥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菜区张洪昌经营销售的豇豆,倍硫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4.东易(北京)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芹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5. 东易(北京)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进口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6.北京华益顺汽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销售的生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7.北京烤焖车间餐饮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营销售的鸡蛋,地美硝唑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8. 北京烤焖车间餐饮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经营销售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9.北京事顺连果蔬店经营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0. 北京福廉美商贸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经营销售的香蕉,噻虫胺、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1. 北京昊宣商贸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尖椒,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2. 北京市客隆商贸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黄花鱼(海水鱼),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3. 北京聚众家超市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4. 北京聚众家超市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韭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5. 北京市大杜社天添小卖部经营销售的韭菜,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6. 北京市大杜社天添小卖部经营销售的香蕉,噻虫胺、噻虫嗪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7. 北京兴博盛达商店经营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8. 北京兴博盛达商店经营销售的韭菜,克百威、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19. 北京鑫园云商贸有限公司经营销售的菠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0. 北京天顺优鲜商贸中心经营销售的梭子蟹,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1. 北京天顺优鲜商贸中心经营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特此公告。

附件1:第二期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附件2: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附件3:不合格情况说明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