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

日期:2021-10-22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号:        

关于近期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

近期,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对通州区14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现将检查食品安全问题通报如下:

1、北京昊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沙县小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BNJ6X6;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云景东路66B1-4。存在经营场所灭蚊设施缺失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2、北京福盛华月五金商店

    (西域美食兰州老马食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CQ1F2M;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北窑上村299号。存在相关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3、北京祎鸿餐饮有限公司

(晋大碗刀削面川湘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E2TM46;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 小堡村民委员会西200米。存在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4、北京市西集宇轩小吃店

(好兄弟家常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BN3F1P;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杜柳棵村。存在未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零二条第四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5、北京优鲜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金刚山鸽子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AF1G0M;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北街234号存在未按规定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条第二款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6北京优谷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三清洞摩西年糕火锅)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3515792028;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1号楼2层264号存在使用未经洗净、消毒或者清洗消毒不合格的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7北京爱农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赖胖子肉蟹煲)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094D69H;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4号楼2层217存在使用未经洗净、消毒或者清洗消毒不合格的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8北京甫民同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饭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LADG3C;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玉甫上营村15号-1存在食品经营人员未将手洗净、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三十三条第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9北京京晋有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刀削面 川湘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1ME2P3R;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胡家垡村甲8号院12号楼1层107存在食品经营人员未将手洗净、未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10北京好又快小吃部

(好又快小吃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5825690520;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物资学院路6号楼一层存在未按要求进行食品贮存、运输和装卸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三十三条第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11北京百里云乡珍海阁餐厅

(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MCNH57;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东堡村存在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一百零二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

    12北京金羊圈餐饮有限公司

(老诚一锅羊蝎子)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06959111XE;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1093号西侧3号。存在食品加工操作间脏乱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整改、给予警告,立即停止该企业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13、北京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鲜小厨简餐)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008AKL7f;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安北一路4号院1号楼1层1-3 。存在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的情形,违法行为轻微,未予立案,责令整改。

14、北京景香园餐饮店

(景香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10112MA00E2T03P;营业场所:北京市通州区安北一路4号院1号楼2层1-6。存在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的情形,违法行为轻微,未予立案,责令整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