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0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通州区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通政办发〔20185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众创空间发展,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按照《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办法》(通科发〔20188号)相关要求,现启动2020年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11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征集要求

符合《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办法》(通科发〔20188号)文件相关要求。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填报“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申报书”,与附件证明材料一起装订成册,并在规定期限内递交纸质、电子版材料。项目申报材料,一律使用A4纸张,同相关附件合并胶装成册,根据要求签字、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并在申报材料加盖骑缝章。提交附件目录,不同类型的附件材料之间用空白页隔开,并在空白页上注明是哪一类附件。

(二)附件相关证明材料

1.申报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众创空间服务场地的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3.孵化场地平面图;

4.上年度会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5.获得资质证明材料;

6.获得融资的入驻企业信息(含投资机构名称、投资轮次,投资额度等),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投资协议、资金到位证明等;

7.入驻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附入驻企业入驻协议复印件完整版;

8.关于企业入驻条件及毕业条件的相关文件复印件,包含在孵企业筛选机制、毕业与退出机制等;

9.聘请创业导师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导师名单(含姓名、单位、职务等信息)、聘书等材料;

10.创新创业服务主体活动相关证明材料;

11.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报材料一式一份,请各申报单位自行备份,申报材料概不退回。

四、材料报送

材料受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东路甲442号永安大厦二楼通州区科委。

(联系人:闫实;联系电话:69528364

附件下载:附件1: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办法

          附件2:通州区众创空间认定申报书

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1019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