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 “通用运营保障类岗位”培训项目邀约比选的公告

日期:2020-10-20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按照环球主题公园项目释放的“通用运营保障类岗位”的实际用工需求,为提前做好精准培训,提高应聘成功率,经区人保局党组研究同意,采取市场化邀约比选的方式,面向社会择优选聘一家培训机构作为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 “通用运营保障类岗位”培训项目的承接机构。  

一、项目名称: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通用运营保障类”岗位培训服务项目。

二、报名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效续存的培训机构。

(二)具有国家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业务范围至少包含培训或教育或就业服务等内容。符合条件的通州区市级或区级定点培训机构优先使用。

(三)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邀约比选活动。

三、培训人员范围及补贴标准、服务期限

培训人员需为通州户籍劳动力(含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人数约2000人左右。培训标准参照通州区“项目制”培训的有关规定,即每人每课时不高于20元标准给予培训机构补贴,培训总课时不得低于20课时。培训出勤率需达70%以上,培训合格需达90%以上。培训结束后60天内依据实际结班人数及考试成绩据实结算。

服务期限:从中选之日起至环球主题公园正常营业止。

四、培训地点及其他条件

以培训机构的自有培训场所或乡镇街道社保所的场地为主。参与比选的机构需具备相应的培训场地、师资力量及课程设计讲授能力,具有较好的培训业绩和沟通协作能力。

五、领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020日—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地点:通州区运河西大街113号,区人力社保局206室。领取手续: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均盖鲜章)。

六、递交比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比选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116日上午11:00。比选申请人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并加盖公章的比选申请书交至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通州区运河西大街113206室),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将被拒绝。经专家评审后再予社会公布。

联系人:那秀丽     联系电话:60562155

特此公告。

                    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20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