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出版物零售单位年度核验补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31    来源:区委宣传部

分享:
字号:        

各出版物零售单位:
  根据《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关于启动2020年出版物发行单位核验补验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决定开展2020年出版物零售单位年度核验补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验范围
  出证日期在202011日(不包含)之前(出证日期详见许可证盖章处),年检未通过和逾期未参加年检的出版物零售单位。
  二、具体安排
  补验单位请于81日至824日在网上http://ywxt.bjxwcbj.gov.cn/bjppb/member/login.do?ut=pro_retail凭许可证号全称,登录“出版物发行管理系统”(初始密码:123qwe),请使用WIN7XP操作系统,用IE8或以下版本浏览器,在网上填写并提交《2020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

注意,今年年度核验没有现场环节,系统中“当前环节”显示为“通过”即表示年检完成。

  、注意事项
  (一)《2020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的填报信息须与《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内容一致,填报数据必须准确。
  (二)补检零售单位如有变更经营项目的需求,请在本次年度核验结束后再提出申请。
  四、咨询电话
  (一)系统登录、填报操作相关的技术问题,拨打电话:1860060028319920098041
  (二)《2020年发行单位年度核验登记表》填报内容相关业务问题,拨打电话: 69514976

 特此通知。

                                 通州区新闻出版局
                                   2020731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