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0-06-28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626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十二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调度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赞荣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磊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我们决不能有任何大意和放松,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稳价保供工作。

会议要求,社区要继续严格实行封闭式疫情防控管理,居家观察人员要做到足不出户,加大对重点人群的核查,精准细致做好常态化防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科学有序组织,维护好现场秩序。核酸检测完成后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社区健康监测。要发挥发热门诊作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就医指南,有发热症状的市民要早报告、早就医,做自身健康的守护者。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各相关部门和街道乡镇要加强调度,主动对接做好服务,通过产地直采等方式,丰富供货渠道、保障市场货源、全力保供稳价,确保居民正常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12345市民服务热线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向前站一步,对反映突出、集中、共性问题要及时研究予以解决。要努力学习其他区优秀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基层工作管理水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