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邀标公告

为进一步开展通州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营造健康促进区创建氛围,提高健康促进区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和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就2020年健康促进区宣传项目,面向社会公开邀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制作健康视频节目、视频新闻片、宣传片;制作、刊发网络微信动态新闻;策划、组织、制作网络健康防疫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制作户外宣传板等。

二、项目资金:

人民币61万元,计划完成任务时间为8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及经营许可,向采购人提供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四、承办项目具体要求:

1、具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2、采、编、播、制作人员,具有中级或副高级职称。

3、具有专业和现代化的拍摄制作设备。

4、具有面积不少于300平米的独立演播室。

5、具有完成此类宣传项目的经历。

五、报名材料

报名时应提供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三证合一仅提供一个即可)、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六、送标时间:

2020年4月2日到2020年4月8日

七、送标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通州西大街62号)

联系人:丁力

联系电话:13681544477 

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2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