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开展 2019 年度园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暨发展情况报表填报的通知

日期:2020-02-21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200号)要求,请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见附件)按时认真完成统计数据填报工作。

一、填报时间及要求

2020331日前登录火炬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进入火炬统计板块,填写《火炬年报&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发展情况报表》(系统已完成两个表的整合,请在进入页面勾选报表类型)。请企业在415日前密切关注系统审核情况,如有错误数据退回请及时修改提交。

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的企业,需提交一套纸质报表到区科委。纸质报表须由系统导出,带水印,单位负责人手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左侧订书机装订)。纸质报表按上述要求准备完整,具体提交时间和受理地址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一)火炬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登录网址:https://tyrz.chinatorch.org.cn/hjismp/a/login#tj

(二)登录账号密码与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使用的账号密码一致。如无法登录,企业可于登录界面点击密码找回或账号申诉,按照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三)系统内置数据平衡检查,请按照提示修改错误及警告项,如有警告项确为企业真实情况,请逐条填写原因。

为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请各单位认真填写

三、其他事项

依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统计报表制度》,取得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企业,通过北京统计联网直报系统报送数据,不需要单独填报火炬统计年报。企业须在2020531日前登录火炬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板块,填写并提交《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发展情况报表》。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度北京市通州区园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年报调查名单

2.2019年度火炬统计系统操作说明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218

(联系人:温兴茂;联系电话:81593771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