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财政局关于转发《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2020-2022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

日期:2020-01-03 15:21    来源:区财政局

分享:
字号:        

                                            通财采购文20205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各委办局、通州区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近日,北京市财政局下发了《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2020-2022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京财采购20192659号),依据通知精神,本期《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实现全市统一的目录管理,执行市、区统一的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和分散采购限额标准。《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执行期间,我区共享市级集中采购机构的协议招标结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全面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2020-2022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京财采购〔2019〕2659号) 

                                                                        北京市通州区财政局

                                          202013


2020-2022采购目录(全市统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