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
字号:        


按照推进和规范社会力量公共服务工作要求,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19年我单位有关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企业等。

    三、工作任务

(一)通州区医养结合第三方监管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对通州区第二阶段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医养结合试点项目涉及到的1家服务单位和19家养老机构及66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委派社工进行跟踪服务,对涉及到医养结合项目的医院医疗服务队、养老机构医疗负责人、驿站站长进行医养结合试点项目政策的培训和推广。在服务过程中进行抽样调查,并根据服务跟踪进行总结试点经验做法,对于优秀案例和试点特色联合媒体和相关单位进行推介宣传。总结试点经验做法,探索通州模式,并进行推广。

(二)通州区农村互助养老服务试点第三方监管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成立通州区农村互助试点跟踪研究项目组,对通州区农村互助养老服务项目涉及到的单位和乡镇进行跟踪研究,以“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为基础对参与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的所有农村幸福晚年驿站和服务受益人群进行监督管理、抽样调查、实地跟踪、文献研究、深度访谈,提交相关研究和监管材料,并出具《通州区农村互助养老服务试点项目监管与跟踪研究报告》,为下一阶段农村互助研究提供方向和样本。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三)申报单位应具备承担过类似项目经验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19年1017—2019年1024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tzh.gov.cn/)下载《通州区老龄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以下简称《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19年1020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tzhllb@sina.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通州区老龄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字样。

    (五)组织评审: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办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各项目择优遴选1家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办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明细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综合科

    联系人:谢科

 联系电话:80548059   69544807

    附件:

    1.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

    2.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附件1:

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

通州区医养结合第三方监管项目

377295.06

2

通州区农村互助养老服务试点第三方监管项目

431515.57

合计

808810.63

附件2:

通州区民政局老龄办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项目申报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传真电话

法定代表人

法人代码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负责人

联系人

项目主责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传真电话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负责人

联系人

申请经费(单位:万元)

计划完成时间

二、申报单位简介

三、项目方案

    

四、经费预算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1

6

2

7

3

8

4

9

5

10

合计(单位:万元)

明细说明

五、申报单位承诺

我们确认项目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负责人签字:                            申报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