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信息公告(7.15)

日期:2019-07-17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
字号:        

受低涡低槽影响,71323-1402时我区出现短时大风、局地强降水等天气,此次过程南部及西部局地降水较大,全区平均降水量4.8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马驹桥镇神驹村29.1毫米,最大小时雨强也出现在该站26.3毫米。降雨过程中,西上园、宋庄、台湖等地出现8级以上短时大风。区气象台相继发布了雷电黄色、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区防办主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及时与区气象局沟通了解当前降雨趋势,做好降雨应对各项准备工作。降雨期间,全区主要道路、立交桥及重点部位未出现积水现象,城市道路运行通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