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选取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6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分享:
字号:        


北京市通州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作为招标人,为我单位开展相关工作确定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一、委托招标代理服务范围
   主要负责北京市通州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相关工作的招标代理服务。
二、具体委托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拟定招标方案;
2、编制招标文件;
3、发布招标公告;
4、发售招标文件;
5、组织答疑、踏勘;
6、组织开标、评标工作,询价,竞争性磋商(谈判),单一来源协商;
7、发布中标/成交公告;
8、办理并发放中标/成交通知书;
9、草拟合同文本;
10、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
三、服务年限
本次服务年限为2019年-2020年共2年(最终起始日期以签订招标代理框架协议为准)。
四、投标人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依法设立的社会中介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投标人应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能力,应是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分网站《北京市政府采购网》登记的代理机构(网站登录截图);
    3、投标人应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招标活动的专职从业人员,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需提供证明资料;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与较为稳健的财务经营状况,需提供最近连续3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五、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采用邮箱报名方式,请投标人于2019年 5 月16 日15时至2019 年 5 月23日15时前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报名,邮件中需注明参加投标的项目名称、公司全称、地址、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报名成功后请投标人于2019年5月16日15时至2019年5月23日15时到通州区车站路47号302室领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六、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通州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地址:通州区车站路47号302室
报名邮箱:tongzhouzhubao@sina.com
联系人:范雨童
联系电话: 80880621 


2019年5月16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