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19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1号)的要求,为确保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请贵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园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请在火炬统计名单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331日前完成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网上年报填报工作。

2、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发展情况报表:请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531日前在高新认定管理工作网,完成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年度发展情况报表填报工作。

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版块企业年报: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在资格有效期内应每年5月底前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报送上一年度发展情况报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已完成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陆,登陆网址:http://www.chinatorch.gov.cn(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火炬统计版块,同步填写高新技术年度发展情况报表,并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版块一键提取填报信息后提交。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69528364

附件:2018年度通州区火炬统计企业名单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0319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