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通和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请家庭审核结果复核和选房时间调整的公告

日期:2019-02-26    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分享:
字号:        

通和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于2019220日,在方圆公证处全程监督下进行了公开摇号,并于当日下午进行了摇号结果及选房公告的公示。经主管部门进一步核查,发现已公示的摇号结果中,有425组申购家庭不满足通州区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条件,主要原因为未在通州连续缴纳3年社保,此次核查结果详见附件一。

申请家庭如对此次核查结果有异议的,请申请人本人于2019312日前(早9:00-17:00)持申请家庭相关材料申请复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视为对核查结果无异议。复核结果将在方圆公证处监督下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复核工作结束后,不符合通州区共有产权住房购买资格的申请家庭,均在摇号结果中予以剔除,不能参加选房活动。审核及复核通过的申购家庭选房顺序以2019220日摇号公示结果为基础,按原顺序号递补进行选房。为充分维护申购家庭合法权益,确保本项目选房工作有序推进,原定于201932日至201935日在通州区台湖镇北发大酒店的选房活动调整为2019320日至2019323日举行,地点不变,选房时间详见附件二。

申请复核家庭需提交资料如下:申购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复核资料提交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北小营村通和家园接待中心,联系电话:010-81500808

请申购家庭务必如实提交复核材料。对不如实申报,伪造或提供不真实证明材料的家庭,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将禁止其10年内再次申请本市各类保障性住房或政策性住房。

附件一:通和家园审核不通过家庭明细

附件二:通和家园选房家庭到场时间表

                                                           

                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9226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