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面向全区征集文化惠民消费活动 评审通过将纳入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平台,享受宣传推介、资金等支持

日期:2019-06-1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持续打造北京文化消费品牌活动和构建文化消费综合服务平台,促进首都及津冀地区文化消费增长——今年7月,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将拉开帷幕。即日起,联合主办单位之一的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全区公开征集各类文化惠民消费活动。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自2013年首创实施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形成了文惠贯穿、品牌引领、板块支撑、空间拓展、区域协同的架构体系,在促进文化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文化消费的理念、意愿、行为大幅提升,文化消费的地位、作用、效益愈加凸显。

记者从区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凡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文化经营资质的文化企业、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今年7—9月间在京津冀地区组织开展文化经营、展示展销或其他与文化相关的主题活动的,均可参与申报。

主办方表示,经评审通过的活动项目,将纳入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平台,享受宣传推介、资金、推优评选等支持。

□链接

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戏剧、歌剧、话剧、曲艺、杂技、魔术等综合表演类消费活动;图书音像展销、电影微视频播映等图书类、观影类消费活动;非遗传承、民俗表演、艺术教育、亲子拓展等互动体验类活动;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展会交易、艺术品拍卖、文创产品市集等主题消费类和展览展示类活动;数字阅读,数字音乐、电影,网络游戏,在线教育,文化娱乐用品线上销售等网络交易类活动;文化与旅游、体育、农业、金融等业态融合性文化消费活动;文博衍生品、设计新品等文化创意产品类;针对青少儿童、中老年人、特殊群体等文化消费类活动;以及其他能够满足消费者精神文化需求的文化消费类市场活动。各类型的活动可单体申报,也可组合申报。

申报方式

即日起,申报单位可通过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官方网站(www.bjwzb.gov.cn)、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官方网站(www.shouduwhcy.com)下载申报表格,在6179时前提交申报资料。纸质版资料提交到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文促中心221办公室,电子申报资料发送到tzwencu@163.com

联系人:周朗

联系电话:69542840 18518183251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张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