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青年榜样评选邀市民投票可通过“青春通州”微信公众号参与 截至11月25日20:00

日期:2018-11-22    来源:通州时讯 陈冬菊

分享:
字号:        

创新创业之星、岗位建功之星、自强奋进之星……日前,通州区五类青年榜样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启动,63名优秀个人作为提名候选。市民可通过团区委微信公众号“青春通州”进行投票,获得投票数量最高者将被评定为“青春通州最佳人气之星”,投票时间截至112520:00

为选树典型、推广经验,激发全区各级团组织投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领全区广大青年青春建功副中心,团区委开展了2017-2018年度通州区优秀团委(团工委、团总支、团支部)和青年榜样评定工作。

目前,通州区十佳共青团干部、青春通州创新创业之星、青春通州岗位建功之星、青春通州自强奋进之星、“通州百姓”志愿公益之星等五类青春榜样网络投票活动已启动,共63名优秀个人作为提名候选者,市民可为自己支持的青春榜样投上宝贵一票。

最终,获得网络投票数量最高的候选人,将被授予“青春通州最佳人气之星”称号,投票后留言为青年榜样加油点赞的市民,也有机会获得“青春通州”专属礼物。本次网络投票活动截至1125日(周日)20:00

据悉,这些青春榜样候选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职业,都经过了严格的评审,不同类别有各自要求。如创新创业之星要求具有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自主创办企业实际运营1年以上,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和经济效益较好,创业经历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代表性,创业经验适宜推广和借鉴等;自强奋进之星要求具有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勇攀高峰,具有超常的顽强毅力等;“通州百姓”志愿公益之星要求热心公益,在志愿服务领域有感人事迹,能够长期关注某一类弱势群体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