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北京榜样”点赞 致敬平凡中的伟大通州5人入选2018年度“北京榜样”年榜候选人
发布时间: 2018-11-20   文章来源:通州时讯 陈冬菊
【字号   

发掘身边榜样,礼赞凡人善举。日前,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2018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已评选出67位“年榜”候选人。其中,通州榜样任万强、李晓涛、张利鹏、赵丙文、王震南五人分别入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热心公益”年度榜样候选人物。截至1212日,市民可以通过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信平台为榜样点赞并留言。

“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开展已有5年,各级举荐的身边榜样达25万人,进入市级“榜样库”的榜样候选人接近1万人,被评选表彰为“北京榜样”周榜、月榜和年榜人物的突破600人。今年,“北京榜样”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已评选出周榜人物130人,月榜人物60人,覆盖了各个群体、各个行业。

根据评选规则和标准,67名上榜人物将作为“2018北京榜样”年榜候选人,进入年度评选。其中,通州榜样任万强、李晓涛、张利鹏、赵丙文、王震南五人分别入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热心公益”年度榜样候选人物。

目前,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启动“为榜样点赞”网络互动活动,邀请市民在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微信平台为榜样点赞并留言,学习榜样事迹,传递榜样精神。区文明办也号召广大市民积极为通州榜样打call

市民可在“文明通州”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相应文章,进入投票系统,也可直接通过“文明北京”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和“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或登录首都文明网http://bjby.bjwmb.gov.cn/gs/,为候选人点赞、留言和转发分享。评选精彩留言100条的网民和点赞数前200名的网民,均可获得不同奖励。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首都文明网、“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活动截至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