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通州榜样”年度人物评选邀您投票 本月22日前市民可通过“文明通州”公众微信号参与,还可获手机流量充值礼包

日期:2018-10-18    来源:通州时讯 陈冬菊

分享:
字号:        

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榜样正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崇德向善的内涵。日前,“2018通州榜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文明通州”公众微信号,为自己心中的榜样投票、留言,投票结果将作为年度榜样评选参考因素之一。本次投票活动截至本月22日。

热心公益、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自强不息、诚实守信……不同的榜样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动与温暖。“2018通州榜样”主题教育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全区各单位、各系统以及热心群众通过层层举荐、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积极踊跃向“通州榜样”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

截止到9月,活动组委会共接收“2018通州榜样”推荐候选人516名。经过认真筛选、严格评审、征求意见,最终评选出王震南等50位同志为“2018通州榜样”月度榜样人物。

其中,王震南、任万强、赵丙文、李晓涛4人荣登“2018北京榜样”月榜人物;马瑶、李卫国、王润田、李圆圆4人入选“2018北京榜样”周榜人物;通州武警战士张利鹏荣登“2018北京榜样”9月特别榜单。

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2018通州榜样”活动组委会特组织开展“为通州榜样点赞赢充值流量礼包”活动。20185月至9月上榜的50位“2018通州榜样”月榜人物,将作为2018年度“通州榜样”候选人,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文明通州”微信公众平台为自己支持的榜样人物投票、留言,为榜样助力,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年度榜样评选的参考因素之一。

同时,成功参与投票活动的市民还将获得100M500M的手机流量充值礼包一份。本次投票活动时间截至1022日。

参与方式:

1、在“文明通州”官方微信号上找到“来了!‘2018通州榜样’年度人物投票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一文,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直接参与投票;

2、点击“文明通州”公众号底部菜单【微活动】中的【榜样投票】选项参与活动;

3、在“文明通州”公众号后台输入“榜样投票”,进入活动链接页面参与投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