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到宋庄镇拉练检查时强调始终以最高标准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

日期:2018-07-08    来源:

分享:
字号:        

昨日,区委书记曾赞荣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到宋庄镇进行“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拉练检查并调研。曾赞荣强调,要始终以最高的标准和水平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开展,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


区领导在草寺村检查。

在宋庄美术馆,曾赞荣听取了宋庄镇镇域规划情况汇报,并结合展板了解小堡村改造提升整体情况,他指出,宋庄镇要找准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副中心建设,统筹利用好现有政策、资源,进一步加强引导,科学规划,理顺机制,让文化产业发展更规范,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实现更大作为、更大发展。

随后,区领导来到位于宋庄镇翟里村北京通州新世纪园艺农场。该农场曾存在违法建设问题。目前违建已被依法拆除。看见现场存留的建筑垃圾,曾赞荣当即要求属地政府立即清理。

310日拉练检查时,区领导曾发现双埠头东六环旧货市场摊位众多、车辆存在乱停乱放现象,对周边环境和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经查,该市场属于违法违规经营。此次拉练检查中,区领导再次来到双埠头东六环旧货市场,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目前,该市场170个摊位已整体退出。

在宋庄镇草寺村南侧,公路旁的边沟内有大量垃圾堆积,环境脏乱差。曾赞荣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切实加强协调和执法力度,形成快速联动的长效督查管理体制,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宋庄通达农贸市场,区领导检查发现市场存在消防隐患、环境脏乱、经营不规范等问题。曾赞荣现场就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讨论市场改造提升事项,他指出,农贸市场整改提升工作要精细化,要按照镇域规划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功能,通过集中整治和改造提升,使农贸市场标准化,力求真正能为老百姓解决问题、办实事。

在尹各庄村东北汇天网络项目现场,存在大片临时工棚,属于违法建设。曾赞荣强调,要始终以最高的标准和水平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开展,要加大对现有违建的拆除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