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知识产权局成功举办2018年通州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05-04    来源:

分享:
字号:        


       2018年通州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日前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文件精神,按照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工作要求,通州区知识产权局结合我区的工作实际,经过周密部署协调,围绕“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的宣传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4月18-26日,通州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区教委、永顺镇、梨园镇、新华街道、经济开发区等多部门开展了由8个环节组成的大型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着重营造知识产权保护新生态。活动由“2018年通州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教学观摩课”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序幕,随后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商场、进乡村和进社区等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专题指导培训、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与此同时,在《通州时讯》开辟“4.26知识产权宣传”专版、利用电视台、网站、微信等新闻媒体和方法扩大知识产权宣传。通过活动,达到了大力培育优势创新主体、营造诚信经营商业氛围,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的效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