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知识产权局举办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培育会

日期:2018-03-27    来源:

分享:
字号:        

       为加大优势创新主体培育力度,推进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培育工作。3月27日,通州区知识产权局举办了2018年度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培育会。4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科委、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通州区知识产权(专利)促进暂行办法》、《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高新技术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技术合同登记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专业机构代表分别就知识产权管理-如何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运用―专利质押贷款、知识产权保护―预防企业侵权与被侵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通州区知识产权政策,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运用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