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旅局组织开展住宿业单位服务质量培训

日期:2023-01-16 16:11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区住宿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推动住宿业单位加速复工复产,2023年1月11日—12日,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两期住宿业单位服务质量培训,全区宾馆酒店、乡村民宿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业内知名的酒店管理专家,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进行授课。为确保培训更有针对性、实用性,前期,区文化和旅游局聘请第三方公司,通过线上摸底和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区内住宿业单位的服务质量、环境卫生、设备设施等情况进行深入的摸底调研。培训中,专家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分别从中高端精品酒店、普通酒店、乡村民宿如何加强服务品质、有效沟通、投诉处理和情绪管理等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培人员就日常接待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为进一步规范住宿业单位操作流程,张教授还为参培人员现场教学演示了客房中式做床项目。

为期两天的培训,对住宿业单位夯实职业技能基础,开拓服务创新思维,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今后,区文旅局将持续加强行业从业人员的岗位技能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向游客展示通州文化旅游人的良好形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