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区综合管廊首条中压燃气管线正式通气

日期:2020-07-17    来源:文化旅游区管委

分享:
字号:        

    近日,文化旅游区综合管廊首条中压燃气管线实现通气。该管线通气,有效满足了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后勤区首批用气需求,助力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如期开园。




    本次实现通气的管线包括曹园南大街、群芳东四路、将军府路和将军府东一路等4条道路下方的燃气管线,共计约3.7公里,其中地下综合管廊内燃气管线约2.7公里,直埋燃气管线约1公里。
    

    首条中压燃气管线实现通气,是继今年1月25日实现通电,5月22日实现通水,5月31日实现排水之后,文化旅游区综合管廊工程建设的又一重要节点,标志着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后勤区、首寰大酒店等第一批运营人员入住的大市政条件已全部具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