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

日期:2019-05-13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概 况】2017年,分公司在全年工作中抓住主营根基业务不断推进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和市场竞争力。全体职工弘扬塞罕坝精神,坚持艰苦创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品格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大力发展集团客户业务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参与“智慧通州”建设,将智慧城市业务新的发展战略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

【加快高清交互覆盖的推广进度】 年内,加快农村地区有线电视高清交互的推广进程,着力加快有线电视网络改造的进度,农村地区双向网络实现基本覆盖。

【提升服务质量】2017年,分公司以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市委市政府的搬迁工程为契机,加大维护及服务的培训力度,通过培训活动使维护队伍的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同时,为进一步优化农村维护管理工作,缩短维护时限,将农村地区纳入网格化管理范围,实现通州区网格化管理全覆盖。

【安全传输保障】为确保春节、“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共十九大期间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分公司认真准备、周密部署,做到“六个确保”。同时,开展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及电器防火安全宣教工作及有限空间作业演练等活动。为全年安全工作“零事故”夯实了基础,保障了网络畅通、有线电视信号传输正常和满足用户服务需求。

【配合区政府开展“创城”工作】 2017年,歌华有线通州分公司配合落实通州区“创城”的各项工作要求,尤其在各营业厅窗口部门着力加强宣传和服务的力度,为“创城”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社区服务工作】2017年,分公司与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沟通协调,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全年开设社区专场587场。

(刘 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