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8-04-1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位于通州区八里桥南街1号院9号楼,内设7个部门,下辖19家营业网点,在职员工411人。2016年,全行上下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以赴抢抓副中心建设历史机遇,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围绕全区规划及重大投资项目展开持续营销,取得初步成效:外部方面,抓住园林绿化、水环境治理、棚户区改造等副中心重大项目,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地区形象得到显著提升;内部方面,在抓好党建党廉、业务经营、不良资产清收和其他管理提升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收到较好成效。到年末,本外币大口径资金402亿元,比上年增加123亿元,创历史新高,增量列分行第二位。其中,各项存款余额332亿元,比年初增加82亿元,余额列地区同业第三,增量列地区同业第一;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55亿元,列地区同业第六。2016年,在各类级别的比赛中都涌现出支行员工的身影,其中,获得全国金融系统一等奖1个,获得总行级二等奖1个,获得分行级团队荣誉2个、个人荣誉3个,另有2名员工撰写文章在总行内刊发表。

【为通州区重点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2016年,支行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为通州区重点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为通州区生态环境建设指挥部园林绿化分指挥部开立基本账户,该账户将用于副中心80多个生态建设项目,约200亿元资金结算;支持棚改建设,为潞城镇棚改项目二期代发资金50.72亿元;向通州区八里桥集体土地腾退项目提供5亿元资金投放。

(王 晗)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