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通州店

日期:2017-04-13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通州店

【概  况】  北京贵友大厦有限公司通州店(以下简称贵友通州店)在通州区区政府及梨园镇镇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08年7月13日开业,是一家集购物、餐饮、休闲为一体的中外合资商业零售企业,位于通州区梨园镇云景里东路1号,面积约3.5万平方米。

贵友通州店始终秉承贵友“商德至贵•天下为友”的文化理念和“体验时尚,享受生活”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德为魂、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创立并实施独具特色的“购物零风险”管理体系,在商品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人品质量四个保证体系和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管理环节上,进行现代化企业管理与现代企业文化的有益尝试,为顾客提供体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将“诚信”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坚持主题化、特色化经营战略,突出时尚特色。

贵友通州店主要经营黄金珠宝、时尚百货、男女服装、皮鞋皮具、儿童玩具、家居用品等,荟萃了国内外众多名牌商品。公司以白领女性和周边社区居民为主要消费客群,坚持以国际现代化商厦为标准,用“品位、品质、品牌”构建的时尚理念不断打造具有现代经营意识和文化内涵的“都市时尚百货店”的崭新形象,用独具特色的商品和服务组合体现社会主流的生活方式,引导消费观念,引领消费者“体验时尚、享受生活”。以“时尚、精品”的品牌形象在通州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地赢得了越来越多顾客的青睐。

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5891万元;缴纳税费930万元。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年内,贵友大厦通州店被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评为北京市优质服务商店。

【升级改造】  为适应通州区区域消费者的需求,提升整体形象,2015年进行大规模的品牌和品类的装修调整,引进品牌54家,重装品牌40家,置换品牌48家,引进30家通州区的独有品牌,如“周生生”与“欧时力”、“面包黄油”等年轻时尚品牌和进口品牌佩德罗、FLEX&GO、乐步、ara、意大利工厂店等,满足了通州区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

【退税商店】  7月1日起,北京市政府率先面向境外旅客实施购物离境退税政策。贵友大厦通州店成为北京市已设有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商店86家中的1家,成为通州区第一家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商店。

【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2015年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前台接待员比赛中,被北京市商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任  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