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度联合会商,加快推进任务整改

日期:2022-06-15 09:12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2022年6月6日,区整改办组织召开漷县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整改任务工作推进会,同相关单位漷县镇人民政府、区水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通州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就漷县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推进开展专题研究。

会上,区整改办对漷县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各参会单位研究讨论当前存在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区整改办提出需加快推进漷县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和新建临时污水处理站工程进展,梳理可能在项目手续办理和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针对难以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提请区领导专题调度。漷县镇人民政府需立即整理漷县镇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手续办理及工程建设计划,以整改任务承诺完成时限为目标,倒排工期,逐步细化并明确各项手续办理及工程建设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此项整改任务进展关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体工作能否按期完成,各相关部门需持续跟踪、加强调度。积极主动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持续进展缓慢的主、客观原因。二是各负其责,密切协作此项整改任务手续办理涉及单位较多、流程较为复杂,各部门需集思广益、相互协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需协调解决事项应及时报。三是加快进度,加速整改。该项整改任务时间紧、难度大,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坚定目标不动摇、任务成效不打折,确保从严从速从实落实整改。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