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有关工作

日期:2022-08-16 09:31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昨天下午,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进展情况的汇报,指出,开展“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创建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科学研判“十四五”期间全市治违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牛鼻子”工程之一,是落实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坚持副中心标准、创造副中心质量,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退不让,全力以赴推进“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工作。

会议强调,三季度已经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紧抓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要精细推进、持续发力,切实把“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安排,狠抓工作落实。要注重工作质量,加强领导调度,强化督查督办。要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为创建提供服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解: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有关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