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通州区农业局
信息名称:通州区农业局防疫管理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8-06-07
发布日期:2018-06-07
内容概述:通州区农业局防疫管理科
通州区农业局防疫管理科
【字号   
通州区农业局防疫管理科
主要职责:


负责拟订本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组织兽药质量及兽药残留监测;负责兽医医政、兽药药政工作;组织动物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督管理;负责动物标识及动物产品可追溯管理工作;提出动物防疫的技术推广计划并指导落实;指导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和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负责本区动物疫情应急管理方面的日常工作;组织相关应急预案的编制、修订与培训演练;负责重大动物疫情信息管理和疫情处置工作;负责区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办公电话:81588531

传  真:81588531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张春良(防疫管理科负责人:朱鸿飞)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