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统计局
信息名称:办公室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6
发布日期:2019-05-26
内容概述:办公室
办公室
【字号   
办公室
主要职责:

    负责本单位党务、政务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信访、议案、建议、提案、安全保密、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负责重要事项的组织和督查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人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编制部门决算,管理机关财务及国有资产;负责监督指导所属单位财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卫生及后勤工作。开展统计科研课题研究,结合我区实际从理论、方法、制度上探讨统计如何更好服务于我区发展建设;在大数据环境下,结合我区经济发展实际,运用丰富的统计数据进行深度研究开发,撰写对全区经济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的统计分析报告;根据领导决策需要,撰写专题统计分析调研报告。

办公电话:

传  真:010-81597227

网  址:

办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1号院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ruiming@bjtzh.gov.cn

负责人:芮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