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路线直达环球度假区

日期:2021-08-23 13:50    来源:

分享:
字号:        

自驾

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目前,京哈高速“田家府站”及六环路“张家湾北站”两个出口也已启用,“自驾族”及选择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旅游专线巴士、旅游大巴的游客,可选择在该出口驶出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建有三个大型停车区域,可供上万辆汽车同时停放。同时提供人性化配套服务,解决游客多种停车需求。

机场及火车站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均有轨道交通连接,乘坐飞机或火车抵达北京的游客,可通过转乘轨道交通的方式快捷前往。

地铁

北京地铁“环球度假区站”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套建设项目,与北京地铁七号线和八通线相连接。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可选择乘坐地铁在该站下车,从B、C、D出站口步行约7分钟即可抵达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入口安检处。

公交

游客可选择589路和T116路两条公交线路抵达北京环球度假区。

乘坐北京定制公交-园区

市区定制公交往返

连接环球度假区与国贸,三里屯,三元桥,安贞桥,东直门,西直门,草桥,北京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方便快捷,一人一座,超高性价比。
运营时间7:00--20:40
环球度假区公交站台1-2号位置等候乘车

度假区周边巡游定制公交接驳

覆盖环球度假区周边6公里内主要地铁站、社区及酒店等,班次间隔约8分钟,支持在线预约或临时乘车,可快速往返度假区。
运营时间7:10-9:3017:30-21:30
环球度假区公交站台1-2号位置等候乘车

市区定制公交点击此处预订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